4家早教机构体验感受 好难选我给女儿看的图书推荐 每日一更蒙蒙的多彩暑假 之 料理课我和婆婆教育观念不一致 伤害宝宝了
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go 回复: 337 | 浏览: 8114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seaman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242  
宝宝生日
2012-01-23 
积分
2167 
UID
6204894 
seaman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242  
宝宝生日
2012-01-23 
积分
2167 
UID
6204894 
哪位亲在费县路住的,想咨询那周围有什么幼儿园?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13513  
宝宝生日
2007-06-20 
积分
97217 
UID
2843130 
Medal No.34
幼儿园名称:李沧机关幼儿园
所属区:李沧区
幼儿园地址:百通花园内
幼儿园类别:是公立 
幼儿园特色:没什么特色吧'
招生范围:3岁以上
招生要求  应该是李沧区吧
 班级情况:一个班大约40个小朋友
   收费情况:(学费520,餐费一天10元)
    选择原因:离家近啦。以前在离家远的幼儿园上过,真不方便啊
       我的评价:幼儿园还不错

点评

初平  要怎样报名啊?有什么条件啊,亲知道吗?  发表于 2012-5-4 16:03
yiezi393  怎么个报名法,要多大去啊,需要报亲子班吗  发表于 2011-11-28 22:09
已有 1 人评分私房钱 收起 理由
小茜@qd + 100
总评分: 私房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1Rank: 11
私房钱
967  
宝宝生日
2007-10-08 
积分
1187 
UID
6592180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317  
宝宝生日
2010-08-29 
积分
3542 
UID
4052931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793  
宝宝生日
2010-04-13 
积分
1773 
UID
5240994 
明年说是市南区的公立幼儿园全部取消小小班,湖南路幼儿园还能办小小班?
琛琛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83982  
宝宝生日
2009-01-16 
积分
57152 
UID
2842969 
回复 9又4分之3 的帖子

那我不知道啊,光知道今年招了,因为我们直接报的明年上小班。要是全部都取消,那就都没了呗。


琛琛妈的婚纱店到期了,甩卖了~
琛琛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83982  
宝宝生日
2009-01-16 
积分
57152 
UID
2842969 


琛琛妈的婚纱店到期了,甩卖了~
琛琛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83982  
宝宝生日
2009-01-16 
积分
57152 
UID
2842969 
回复 招财小猫Jessica 的帖子

嗯,今天在车站还听到幼儿园里面做操的声音了,真是英语特色啊,做操都是英文的。老师也用英语喊口号。


琛琛妈的婚纱店到期了,甩卖了~
Rank: 1
私房钱
9  
宝宝生日
2009-03-06 
积分
UID
6595301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3514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6279 
UID
5485393 
宝贝&泡泡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5781  
宝宝生日
2012-02-13 
积分
15812 
UID
5455550 
大学路到12中这一段路上,都有些什么公立幼儿园啊?是不是没有关系的话,一般都进不去啊?
出口彩铅,儿童玩具,量大从优!
【http://duwujia.taobao.com/】
旺旺:独舞镜头
QQ:12934894
微信:1293489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391  
宝宝生日
2009-05-29 
积分
7627 
UID
5151386 
幼儿园名称:(全称即可)

   所属区:市北区

   幼儿园地址:陵县路(市北区海逸幼儿园)

   幼儿园类别:市北区政府公办

   幼儿园特色,招生范围,招生要求, 班级情况, 收费情况:属于海逸景园的配套幼儿园,现在刚装修好,只有园长,上周摸底报名了,预计年前开班。
         选择原因:公办,离家近

          我的评价:我家豆明年九月入园,然后再来评价

点评

0风中蔷薇0  我也准备报13年的,这几天说是开始报名了,你们是海逸景园的吗?  发表于 2012-6-26 11:08
幸福妈妈521  你好呀,我们也报了明年九月的小班,可以做同学呀。听说因为老师还没到位,要今年九月才能开学了。  发表于 2012-3-22 13:54
脆骨娘  亲,这个幼儿园需要宝宝上他们的亲子班吗?  发表于 2012-3-14 23:21
已有 1 人评分私房钱 收起 理由
小茜@qd + 100
总评分: 私房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汐儿
幼中班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59  
宝宝生日
2010-11-29 
积分
69 
UID
4312934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70969  
宝宝生日
 
积分
84004 
UID
5891839 
#健康是福#
Sarah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18173  
宝宝生日
2009-06-13 
积分
56505 
UID
2844479 
本帖最后由 书恩 于 2011-11-15 19:58 编辑

幼儿园名称:市北机关幼儿园
所属区:市北区
幼儿园地址:宝应路
幼儿园类别:属半公半私,几级园所或级别不详。
幼儿园特色:分蒙氏班和普通班,蒙氏班好像一个月是两千多,只听说老师说大小朋友一起上课,其它的不是很清楚。我们准备上一般的。
招生范围:不是很清楚,我们是明年9月份上,宝宝3岁,全日制。好像不能寄宿。
招生要求:我们明年上,所以还不知道具体需要什么证件。
班级情况:听老师说一个班要40个孩子左右,所以对孩子的要求严格的。
收费情况:报名的时候是580+220饭费(今年涨价了,不知道具体涨了多少钱)
选择原因:同事的孩子在那上的,说是挺好,现在在那上了一年的亲子班,觉得还不错,虽然是个老园,但是孩子上课的内容和我单独给牛牛报的早教课有一拼,确实觉得还是不错的。
我的评价:每次去上课,老师对小朋友的要求还是挺严格的,我想可能每个班的孩子多,有必要在亲子课上就严格要求孩子,为以后老师管理孩子有帮助,我想对孩子却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这也是我一纠结要不要换园的原因。不过园里的环境一般,设施陈旧,卫生挺好的。
备注:因为这个幼儿园要3岁才能入园,所以我给牛牛单独报了个私立幼儿园,《新时代幼儿园》,就是为了能让他早点入园接触一下环境,有小朋友和他玩。下个月就可以入园了
地址是在四方海伦路上,每个月600+220饭费,被褥自备,随时入园,需要体检,带户口本报名,500的押金。我也不知道这么早把他送去好不好。这所幼儿园离公公家近,方便接孩子。

已有 1 人评分私房钱 收起 理由
小茜@qd + 100
总评分: 私房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健康是福#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678  
宝宝生日
2008-09-14 
积分
1524 
UID
6513816 
俺家宝贝在小彩虹外语幼儿园,还行吧就是活动的地方不大好
蛋蛋妈妈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38990  
宝宝生日
2010-04-17 
积分
28135 
UID
4272231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9016  
宝宝生日
2009-10-31 
积分
9280 
UID
6002117 
俺也比较赞成上公立的,我家的还没定下呢,着急啊
听雨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298  
宝宝生日
2011-09-08 
积分
6586 
UID
5614977 
上个幼儿园还这么麻烦呀,哎,俺家的还小,估计上的话也要2年之后,不知道那时候会不会有新政策出来。
子童小朋友,健康成长,天天向上!
【实用信息】幼儿园信息大家填(参与信息爆料还可以获活动积分)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u发娱乐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