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37 | 浏览: 18374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442  
宝宝生日
2009-03-11 
积分
4072 
UID
7997759 
装修日志写手
早上出门上跟婆婆吵了一架,搞得我心情不好上班也迟到,说说我那厉害的婆婆,首先她自己觉得自己的儿子特别优秀,其实老公各个方面也就一般,不知道哪里来的优越感,今天出门我说:“以后等我生了孩子要自己带到上幼儿园,我要生了的时候就不上班,辞职回家自己带孩子。”话说得很委婉,我的意思是想说我要自己带,毕竟现在老人带孩子跟我们是有代沟的,婆婆说不行,等你生了以后上班了,我帮你带,等你下班回来了就你带跟你睡,是怎样想出来了,我白天上班晚上再回来带孩子,不用睡觉吗?你儿子就不用管是吧,就想这我多赚点钱,你儿子就不用那么辛苦赚钱!后来我就跟婆婆说我现在还可以自己上班,等8个月的时候就不上班了,我的孩子是一定要自己带的,不能让婆婆带,首先婆婆就不是个心态好的人,不懂换位思考,不会把宝宝教育得很好的,但是婆婆觉得我不听话,我怎么不听话了,很多老公养家的人多了,再说老公如果不给他压力,他总指望我上班赚钱养孩子,这样的巨婴老公跟何洁的老公就是一样的,要着有什么用呢,就是因为婆婆从小宠爱老公,导致老公自己还不能有所成,已经快30岁的人了,我这次一定会坚持自己的想法,让婆婆明白男人就该自己去奋斗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439  
宝宝生日
 
积分
7439 
UID
17674172 
等你生了可能就不这样想了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210  
宝宝生日
 
积分
3010 
UID
32280925 
有人给你看孩子多好啊。你当家庭主妇,就得看婆婆老公脸色过日子了。能上班就上班吧。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77881  
宝宝生日
2009-07-02 
积分
33838 
UID
4098507 
别把话说绝对了亲,不知道你说生了以后自己带,是全部自己带,还是还需要婆婆帮忙?如果全部自己带就别和婆婆住一起,自己来,如果还需要婆婆帮忙,就别图一时的口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0884  
宝宝生日
2012-02-05 
积分
18571 
UID
6108167 
“不要把话提前说下”,这是我结婚后总结出来的,等休完5个月的产假再做决定吧
012【2015怀孕日记】二胎妈妈的怀孕日志,欢迎大家来看看,多多支持哦
http://www.qdmama.net/thread-1009918-1-1.html
厨娘日志,大家多多捧场
http://www.qdmama.net/thread-1015849-1-1.html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3258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23037 
UID
9310342 
全职真不是个办法,偶然在家全职个半年一年的还行,全职久了,人容易烦躁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67166  
宝宝生日
2010-05-16 
积分
66179 
UID
3953769 
全职?你寻思全职好?在家呆3年你怎么回归社会?我们招聘个同事,在家全职一年上班什么不懂,反应慢,一看就是脱离社会久了,你以为伸手跟老公要钱很长脸么?有婆婆看多好。你可以去问问那些全职的,是不是没有办法,没人看孩子不得已才全职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5025  
宝宝生日
2013-01-08 
积分
10839 
UID
7973496 
诚信公约
亲得庆幸有这么给力的婆婆,
我们连看都不给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478  
宝宝生日
2014-10-24 
积分
6049 
UID
17761938 
全职的要不然就是实在是没有人帮忙看孩子,只能自己看,要不然就是家里有那个经济实力并且全家人都支持,要不然全职后你自己没了收入,到时候只能伸手问人要钱看人脸色

你想想你婆婆现在已经不支持了,你又说你老公赚钱一般,那么你以后伸手要钱人家要是给你脸色看你能受得了吗,你现在自己赚钱可以自己花自己说了算,等你伸手问人家要钱的时候你还能花钱花的这么自在吗,到时候就是想给孩子买点好东西说不定都要算计或者受制于人了

要是可以的话,不放心婆婆看,可以让自己妈来看,或者两边轮着看

你婆婆说白天她看,你晚上下班后回来看这没有什么问题啊,她也没说不让你老公看吧,那么多职场妈妈不都是这样的吗

不是说全职在家看孩子对孩子就一定是好的,你以后真要有了孩子自己带带就知道了,你不可能一整天都能够全身心投入的去陪伴孩子,上班的话一个白天没见到孩子,晚上和休息的时候自然会想要好好和孩子相处,这样反而更容易全身心投入从而带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

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并让孩子看到一个乐观独立自信的妈妈你不觉得比让他看到一个勉强全职确不自信的妈妈更好吗,这都是会潜移默化的影响到孩子的性格的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262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248 
UID
43573934 
本帖最后由 梦雅_2688 于 2017-5-9 10:33 编辑

在家带孩子没有上班轻松多了,你生了孩子就知道了,再就大部分人都是过了产假就上班,下了班就自己带孩子,很正常的事情,为什么觉得那样很委屈呢。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32  
宝宝生日
 
积分
133 
UID
24550834 

想生孩子之后当全职妈妈,婆婆却不乐意了

我是生之前说啥也要让婆婆带孩子,然鹅。。。生完休完产假完全不想离开孩子,于是又请了俩月假,再于是跟老公说我想在家带孩子等上幼儿园再工作,然后就愉快的辞职了哈哈。
公婆也是不同意我在家带孩子,各种给我洗脑什么他妈就是我老公奶奶生了那么多孩子也没耽误工作,什么你的专业不能丢掉,什么你妈就是我婆婆带孩子怎样怎样吧啦吧啦一堆。。。我说我就是要自己带,工作没了可以再找钱没了可以再赚,孩子长大就是长大了。然后他们就不管了,然后我现在就是全职麻麻一枚,天天在家相夫教子,没事卖卖玩具,公婆休息时就来看看娃做做饭,老公下班后也帮着带带娃做做家务,挺好啊,不过确实生活比俩人上班时紧张点,公婆也不补贴我们,毕竟一个人要赚三口人的钱,但是我跟孩爸都觉得很值得。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32  
宝宝生日
 
积分
133 
UID
24550834 

想生孩子之后当全职妈妈,婆婆却不乐意了

全职在家是肯定会跟社会有点脱节的,但是我觉得这个要看你怎么调节了。不是说在家带孩子你就什么都不管一门心思扑在家里了,该聚会时候聚会该逛街时候去逛街,想要出去玩的时候就让老人看看孩子你自己出去玩。我全职一是因为确实是不舍得孩子,虽然下班就能看见但是感觉差太远。二是真心真心看不惯婆婆带孩子,婆婆家养狗我们宝宝对狗毛过敏,婆婆还不是那种讲卫生的人,他们家狗狗可以随便上床出去遛狗回家狗狗直接往床上窜,满床的狗毛,摸完狗抱完狗直接抱孩子。我坐月子来我们家伺候的,一个月都没给擦擦地。。。孩子刚满月让给加饼干。。。加辅食了让给加糖说孩子还爱吃。。。宝宝吃某样东西过敏跟我说越过敏越给她吃吃习惯就好了。。。等等等等。。。哈哈哈,所以喽,我必须要自己带。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果果妈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82262  
宝宝生日
2008-10-25 
积分
72973 
UID
10686081 
青岛通 淘宝掌柜通
多少妈妈吧不得生完孩子赶紧去上班呢!哈哈!等生完孩子就不爱在家呆着了!
专业定制批发榻榻米床垫,实木上下床专卖。请加微信:18669838670,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199  
宝宝生日
2012-03-21 
积分
4022 
UID
6192137 
我就知道亲说完这话,很多跟帖的都会说你身在福中不知福,哈哈~
因为很多妈妈都没人帮忙看孩子,有个人能帮你看孩子说多么幸福的!
我觉得嫩婆婆已经很不错了,对于看孩子这点,嫩婆婆能说我帮你看就很不错了!毕竟咱们下班就应该是咱们自己看孩子,以前咱们父母不也一样,我是姥姥看大的,白天姥姥家,晚上爹妈下班跟着爹妈回家,是一样的道理
Terry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074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9953 
UID
3708171 
我突然觉得婆婆真难当。。。。有嫌婆婆不给看孩子的,也有嫌婆婆非要带孩子的,哎哎。。。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77881  
宝宝生日
2009-07-02 
积分
33838 
UID
4098507 
本帖最后由 gagadu 于 2017-5-9 15:38 编辑

回复 pipikaier 的帖子

觉得她不是嫌弃婆婆看孩子,而是不想上班,觉得争钱养家,就应该是男人的事.如果她婆婆说,我帮你看孩子,她也不用上班,估计楼主会欣然接受,
一一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5343  
宝宝生日
2010-11-11 
积分
15029 
UID
4422064 
本帖最后由 小冰儿99 于 2017-5-9 17:13 编辑

唉,你不想要这样的婆婆给我啊~多好的婆婆,等你生了就不这样想了而且8个月就在家呆着,很无聊的好不好?如果身体允许,上到9个半月休息就行了,我就在家呆了半个月,无聊到死

韩国直邮拼单,年历9.9,洗照片0.33起,专业制作宝宝胎毛章,胎毛笔,胎毛坠,胎毛车挂,胎毛手链等胎毛纪念品2014961u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250  
宝宝生日
 
积分
255 
UID
30139504 
我是被逼全职你懂吗,婆说身体不好看不了,你等休完产假再决定吧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187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203 
UID
2952659 
楼主是想用这种方法逼迫老公事业上进,然鹅,这几率能有多大?还是一起陷入经济困境?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442  
宝宝生日
2009-03-11 
积分
4072 
UID
7997759 
装修日志写手
回复 妞妞110703 的帖子

怎么的也要在家待几个月,逼一下老公
想生孩子之后当全职妈妈,婆婆却不乐意了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u发娱乐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